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Always d SaMe QueS!!

很多时后,有很多人都很喜欢问我一样的问题。。。有时真的回答得很累。。不知道你们也是遇过这种问题吗?至于是怎样的问题呢?那就是问你 “有男朋友了吗?"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这么问呢?女人一定要靠男人才能活吗? 最近我从妹妹哪里学会了一句话。。我听了觉得很有道理。。就算是女人以后有了老公还是孩子,一却都不可靠。。 有谁能担保老公对你很忠心,孩子对你很孝顺呢?一却都是一个疑问?? 人最实际的还是有钱在身旁。。 就算没有老公还是男朋友,我们老了还是可以把自己送去老人院。。 不需要麻烦人。。 最近,我看到太多的例子了。。 不得不承认我妹妹的想法是对的!!
我现在的想法跟以前的想法不同的。。 男朋友不再是我最需要的。。 一而再的伤害,我不想在经历这样的伤痛了。。选择单身是我现在唯一的想法。。 我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。。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。。是真的!!

4 comments:

paulus said...

haha.. ok ok la.. next time don kacau u liao la..
remember, not all guy are not loyal and not all children are rebellious one la..
Not thinking to have a bf and being independent r good, but let's me advice u that jus let everthing be "natural". don narrow ur mind and thinking.

chingyong said...

你为何烦恼这样多?? 开开心心过你的假期和冬至吧!!

chingyong said...

happy new year 2009!!

k@hy3@n said...

yea lo yea lo
everytime ppl come ask this Q oso very sien 1 lorh XD
dun worry too much .. let it happen naturally bah ^^